童年的芙蓉树

我瘦过,你却从未美过;我土着,你却从未气质过;我嫩过,你却早已灵魂入土。我经不起批评,常常主观,一疯魔就骂人,所以常疯魔常骂人.......

人渣不配拥有后代

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人渣不配拥有后代,他们生养后代除了因一时爽快,大都为一己之私,为了使用孩子,为了让他们自己看起来正常,为了养儿防老.......这就是中国几千年来儒家的本质,制造出来一个劣等的民族,全靠压榨女人、孩子和其他弱者的利益来供养他们自己,一个仅仅适合丛林法则,以大欺小、以强凌弱的动物世界,到现在都有太多的男人应该绝种,杜绝他们劣等的基因传播下去。

妈的,老娘气炸了!我从童年就知道,如果我不能照看比我小两岁的弟弟,如果我不能做饭干活,我爸就不会给我饭吃,我这个女孩就不配在这个肮脏的家里存活下去.......

这个世界为什么要让一群人渣活着,还让他们生孩子?他们本就该断子绝孙,被千刀万剐!


评论

© 童年的芙蓉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